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1-22 10:1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刘瑶

12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樊俊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内容。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及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还强调,要认真做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准确把握主题内涵,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会议召开等每个环节工作,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找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确保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人大动态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代表团代表依法履行职责认真审议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及规划纲要

下一篇

驻市自治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通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