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1-02-26 17:45: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记者王得宇

226日,鄂尔多斯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康巴什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并通报大会筹备情况及有关事宜。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02131日开始报到,33日上午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开幕,35日下午大会闭幕。会期三天,共召开4次全体会议,安排4次主席团会议。市四届人大现有代表289人,届时将组成10个代表团参加会议,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据悉,鉴于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本次大会实行封闭管理。会议除优化会议日程、精简议程外,还对参会人员范围进行精简和优化,法定列席人员和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列席人员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的建议议程有:一是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鄂尔多斯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三是审查鄂尔多斯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四是审查鄂尔多斯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21年市本级预算;五是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七是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八是选举。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 牛俊雁主持宣誓仪式

下一篇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2021年计划、预算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