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4-01 16:31:00  
  • 文档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文/郝飞鹏 图/杜晓梅

4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牛俊雁书记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通报了《内蒙古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之后全体职工干部观看了专题片《榜样5》。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深入细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财政科技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