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12 15:55:00  
  • 文档来源:人事科  
  • 作者:文/朝格巴达日胡 图/杜晓梅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绿化正当时。412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机关绿化点伊金霍洛旗神东布尔台采煤沉陷区生态示范项目区参加2021年市直机关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杨云参加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严格按照植树技术规范要求,通过相互协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放苗填土、植树浇水,经过共同努力,一棵棵樟子松和苹果树整齐地立在山坡上,梯次排布的绿树与忙碌的人群交相辉映,新植的树木挺立在春风中展现出蓬勃生机。

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造林绿化,增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审议意见

下一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检察机关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