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议

  • 发布日期:2021-11-16 17:3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文/郝飞鹏 图/刘瑶

11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泄密案例通报,并对机关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之后全体职工干部观看了《民法典》知识宣传视频和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创造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努力方向、历史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融会贯通领会要义,深悟多思知行合一。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更高起点上谋划我市人大各项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依法履职尽责的实践能力、助力经济发展的不竭动力,努力实现人大工作新发展新突破。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全市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及重点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第三排查组召开动员...

下一篇

杨云赴杭锦旗调研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