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雅尔到鄂托克旗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

  • 发布日期:2022-01-26 08:35: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冯敬辕

1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赴鄂托克旗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建国前老党员、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巴雅尔一行来到建国前老党员铁木尔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老人为祖国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嘱咐老人要积极乐观、保重身体,为年轻党员做出表率,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在退休老干部张文华家中,巴雅尔关切询问老干部生活情况,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生活困难党员张学锋家中,巴雅尔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经济来源、生活保障、子女上学和看病就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继续树立信心,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争取早日走出困难,同时叮嘱街道社区要主动关心、靠前服务,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救助政策,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第五届人大代表初任履职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