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委员会二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22-05-11 19:5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王旭霞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部署和安排,5月10日上午,中共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二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研讨会。支部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围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参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近期学习情况一一发言,深入进行交流。大家既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也开展了自查分析,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研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会后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机关党组工作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完成好集中治理工作。

会上,支部还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以及上级党组织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工作精神和要求,并发放了有关学习资料。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工委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篇

机关委员会一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