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所属事业单位岗位聘用培训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5-31 09:41: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奇格利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事业单位岗位聘用管理工作,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素质能力提升工作安排,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所属事业单位岗位聘用管理工作培训会,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人事科奇格利对《内蒙古自治区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22年全市职称评审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进行了深入解读,就岗位聘用、岗位转聘、调入人员聘用、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管理、“双肩挑”人员管理、机关工勤人员管理和职称申报等相关政策方面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岗位聘用管理实际进行互动交流,讲解人员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对岗位聘用管理工作有了更直观、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并通过现场互动交流实现了机关干部共同学习、共同提升的目标,维护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切身利益,保障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各项政策落实落细。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黄河流域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包联村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志愿服务迎端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