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法官履职评议领导小组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6-16 09:5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爱命珠拉

6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法官履职评议领导小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官履职评议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市中院相关领导列席了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官履职评议调研组和阅卷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官履职评议调研组调研情况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法官履职评议阅卷组案件质量评查报告》。与会人员围绕这两个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认为两个报告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履职评议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市中院领导对履职评议报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表示要把这次评议作为总结和检查自身工作,提升司法水平和司法能力,树立法院和法官新形象的重要契机,结合履职评议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整改落实,充分运用履职评议工作成果,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评,市中院要高度重视履职评议工作,对通过履职评议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研究、总结归纳,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予以整改并制定长效监督机制,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履职评议组要进一步改进评议方法,提升评议质量,增强评议效果,不断促进法官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市政府债务管理工作审查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天然气勘探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初稿)》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