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

  • 发布日期:2022-06-28 09:4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刘柏霆、田淳畅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巴雅尔、杨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新树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全民国防教育作了交流发言。

张占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发挥好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职能优势,为筑牢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安全防线贡献人大力量。要切实履行好人大职能作用,充分立足职能定位,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人大代表建议的提出和办理,推动全民国防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助力构建新形势下全民国防教育新格局。要扎实有效落实全民国防教育工作责任,结合市人大常委会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的实施,常态化开展思想淬炼,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一线”优势,更好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主任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议暨“抓党建促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