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委员会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20 08:4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杨瑞

7月18日上午,中共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预备党员刘志雄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苗旺军到会指导。经过法定程序后,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刘志雄同志转正事宜进行表决,刘志雄同志获得全票通过。 

支部党员大会后,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述说我的党员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回忆分享了入党时的难忘故事和动人情景,讲述了接受党的教育、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最终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经历;讲述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的思想历程,诠释了对党组织的真挚感情,生动展现出党员们忠诚担当、创优争先的精神面貌。

机关党委书记苗旺军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并就建设最强党支部提出要求。他指出,委员会一支部工作扎实,发展党员程序规范,主题党日活动选题新颖、内容丰富、成效显著。要以扎实举措不断提升支部建设质量,使支部真正成为加强党性修养、培育传播正能量、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战斗堡垒;要科学定位、精心打造支部党建品牌,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入党初心的一次心灵叩问,提醒党员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也让支部党员再次真切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团结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扎根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队就《鄂尔多斯市不可移动文物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