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雅尔一行赴鄂托克旗调研“五个大起底”工作推进情况

  • 发布日期:2022-09-09 18:2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田淳畅

9月7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雅尔一行深入鄂托克旗开展“五个大起底”工作推进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赴鄂托克经济开发区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了停工停产项目问题原因,询问了部分项目手续办理和闲置土地利用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鄂托克旗“五个大起底”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查看了“五个大起底”工作台账,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巴雅尔指出,鄂托克旗委、政府对“五个大起底”工作重视程度高,政策把握准,推进方案、工作专班、责任分工明确,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他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大起底行动作为破解发展难题的突破口,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各项工作。二是底数要靠实,对于存在的问题,要不遮不掩,避免出现随意报数、弄虚作假的现象。三是处置要有力,要紧跟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政府的步伐走,把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到位,按照上级政策要求分类处置。要形成调度机制,分类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和综合研判,避免部门之间相互推诿、敷衍塞责。要着眼长远,通过这次大起底行动,对不符合实际、不适应形势的制度重新修订完善,切实提升行政审批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巴雅尔赴鄂托克旗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