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飞录赴旗区调研“五个大起底”工作推进情况

  • 发布日期:2022-09-18 10:5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张正卿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带深入康巴什区和杭锦旗开展“五个大起底”工作推进情况专题调研。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与部分人大代表“面对面”沟通等方式,全面了解两个旗区“五个大起底”工作推进情况,与旗区负责同志进行了广泛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个旗区在“五个大起底”工作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赵飞录说,开展“五个大起底”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自治区党委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是针对解决内蒙古经济领域低质低效、闲置浪费问题开出的一剂良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自查规定要求,组织专班,把摸清底数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抓实抓细,坚决避免情况不明、底账不清,为扎实开展大起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压实责任,精准识别、精准清理、精准盘活,找准症结、分类施策,扎实有效推进资源整合、集约利用。有关旗区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要以此次大起底为契机,用好用活辖区内的闲置资源,全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弘扬生态文明”主题观影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