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守护真情大爱 传承凝聚力量”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0-01 15:56:00  
  • 文档来源:  
  • 作者:付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了民族团结主题电影《海的尽头是草原》。

该影片根据上世纪六十年代初的“三千孤儿入内蒙”真实历史事件改编,通过讲述草原额吉与国家的孩子在那段艰难岁月里,跨地域、跨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的感人故事,讴歌那跨越山海的人间大爱,宛如一部民族团结、守望相助的史诗。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学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维护者、参与者、促进者,为谱写“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发挥积极作用,以踔厉奋发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养犬管理条例》立法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