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在行动

  • 发布日期:2022-10-11 14:06:00  
  • 文档来源:  
  • 作者:机关党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我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党工委的号召,结合落实党员服务群众“六个一”工作机制,第一时间动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2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闻令而动、集结奋战,志愿者身份到紧张有序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为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贡献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是风雨映初心,越是风险越向前。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疫”不容辞,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战“疫”。特别是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以来,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严格服从社区工作人员安排,在严寒中开展人员召集、体温测量、信息采集、扫码登记、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敖特根通力嘎、办公室四级调研员贾海亮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第一时间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今年7月刚刚转为预备党员的付婕同志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后表示:当真正穿上防护服,亲身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才切身体会到一线防疫工作者的辛苦,也让我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服务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前行彰显使命,实干书写担当。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市人大常委会将始终与市委同向、与一线同步、与群众同心,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家园,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

人大动态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喜获荣誉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赴旗区调研能耗“双控”和“双碳”目标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