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大代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 发布日期:2022-10-19 20:25: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萨楚日

市人大代表、民盟鄂尔多斯市委副主委民盟东胜区总支主委贾国荣:党的二十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作为人大代表,我会将报告学深学透,并及时将所学内容传达到选民中。今后,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切实增强代表意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当好群众的贴心人,把人民的呼声和智慧集中反映上去,把党和政府的决策、决定传达给群众,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和检查,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做一名称职的人大代表。

市人大代表、市经济合作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勇: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掷地有声,催人奋进。接下来,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鄂尔多斯市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代表、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公司煤液化生产中心党总支书记、经理王喜武: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使我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守正创新,砥砺奋进、勇毅前行,持续提高煤炭综合利用效能、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积极发展煤基特种燃料,以煤基特种燃料、煤基新型材料发展规划为指引,稳妥推进煤直接液化项目产能和技术储备,持续提升煤基特种燃料供给能力,加快煤基炭素新材料研发,构建煤基特种燃料、煤基新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增长极,努力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力量。

市人大代表、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镇党委书记王斯庆:党的二十大在万众瞩目中胜利召开,通过收看大会盛况,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也坚定了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心!使命呼唤担当、征程催人奋进。我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阿勒腾席热镇情实际,围绕居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努力提升城市宜居品质、强化市域社会治理、推动乡村振兴。守好民心、不负人民。我将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设身处地听民情、想方设法解民忧,做好做强“社区暖心事”,尽最大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树立内蒙古形象、打造祖国北疆宜居宜业、幸福和谐的暖心之城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市人大代表、乌审旗无定河镇人大主席郭瑞:总书记长达两个小时的报告,给我带来了三个感受。第一是亲切。这是一次对过去五年乃至十年的系统回顾,其中很多关键词,很多重大事件我都作为基层干部亲身参与其中。第二是骄傲。诚如总书记所言,过去十年我们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发生了举世瞩目的变化,改变了壮丽山河的面貌。历史的主角是人民,人民创造着历史,位列其中,我倍感骄傲。第三是加油。党的二十大不仅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开启了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的新的历史篇章。在成绩如此骄人的基础上,我们更应当在新时期拿出更大干劲、更新面貌、更多努力,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辍,继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市人大代表、鄂托克旗乌兰镇党委书记巴图孟克: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展望新征程,奋发新作为,今后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方法,聚焦产业优势,坚持绿色发展,立足人民至上,激发动力活力,坚定从严治党,从而不断全面深化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生态文明高质量建设、增进社会民生福祉、提升基层服务效能、深入推进新时代伟大工程建设,为建设舒展大气的魅力乌兰镇不懈奋斗。

市人大代表、杭锦旗双虎家私总经理色仁其其格: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我心潮彭拜、无比激动。在党的带领下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报告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正在不断变为现实。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中国共产党正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昂首阔步走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立足行业、拼搏实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奋斗。

人大动态

上一篇

笃行不怠向未来——市人大代表持续热议二十大报告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集体学习暨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