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旁听职务犯罪庭审 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1-17 10:0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付婕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员干部职工增强法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旁听职务犯罪庭审 筑牢拒腐防变底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全程旁听庭审,真切感受到了职务犯罪的危害和违纪违法带来的惨痛教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鉴,严格自律,遵纪守法,珍惜和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时刻做到自警自省、防微杜渐。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真实生动、印象深刻的一堂廉政党课。通过旁听庭审,切实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起到了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教育效果。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一支部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法律宣讲进社区”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