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办公室一支部 机关妇委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24 17:18:00  
  • 文档来源:机关办公室一支部  
  • 作者:田淳畅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一支部和机关妇委会走进鄂尔多斯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情暖与爱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志愿关爱行动。

活动现场,大家为学校师生送上祝福和慰问品,并与孩子们和教职工进行互动交流,用集体的爱心温暖学生,并向从事特殊教育事业的老师们表达感谢和敬意,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通过参观学校校园环境、食堂、教室、宿舍,让大家了解了学生的饮食起居、日常学习生活和康复训练情况。孩子们亲手制作的精致手工作品、绘画作品,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不一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传播了希望和温暖,同时也锤炼了自己的党性,以后一定要经常奉献爱心,进一步延续对特殊群体的关爱,使他们得到更多的温暖要通过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弘扬社会正能量,为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来我市开展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一支部召开“民族团结进机关·互融互促双提升”专题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