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风采展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干部大讲堂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7-27 17:53:00  
  • 文档来源:人事科  
  • 作者:奇格利

7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集体学习暨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韩睿洁同志围绕“特色商业街区的建设与发展”作了学习分享交流。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以理论知识和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从特色商业街区的历史发展、特色商业街区建设的理论探讨、我市特色商业街区创建工作情况以及如何打造一条成功的商业街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详实细致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各位干部职工对特色商业街区创建工作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成效。

近年来,民侨外工委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民族、外事、侨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依法开展了立法、监督、调研、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民侨外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人大动态

上一篇

随州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考察学习矿山生态修复立法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