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思践悟强党性 奋进有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1-10 18:00:00  
  • 文档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付婕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实践中深化理解感悟,推动党员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11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学思践悟强党性 奋进有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足迹为主线,通过看视频、听讲解,生动体验习近平同志从基层领导干部一步步成长为党的总书记和人民领袖的奋斗历程。活动中,大家分组围坐,通过沙盘推演的方式在中国地图上标注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工作和考察地点,通过观摩、体验、感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论述和深邃思想,使广大党员干部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深刻感悟“国之大者”的为民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力量。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

下一篇

张占林到东胜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