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东胜区亿利金威社区联合开展“共建汇聚力量 爱心温暖冬日”主题党日

  • 发布日期:2023-12-01 19:33:00  
  • 文档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付婕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东胜区亿利金威社区联合开展“共建汇聚力量 爱心温暖冬日”主题党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苗旺军参加。

情系新业态 暖心更暖“新”

 

为引领带动全社会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去“冬日大礼包”100份。活动中,机关干部们将慰问品送到快递小哥和环卫工人手中,询问了解他们工作情况,并送上诚挚的问候与关怀,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快递小哥和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心里非常温暖,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在职党员进社区 捐赠棉衣书籍办实事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亿利金威社区通过“鄂尔多斯先锋”发出图书及棉衣捐赠志愿服务号召, 市人大机关党员们积极响应,认真挑选、清洗、整理出部分棉衣,帮助困难群众解决过冬衣物紧缺的问题,用实际行动为“暖城暖冬”作贡献;党员们捐赠书籍涵盖政策法规、健康养生、心理教育、少儿读物等,进一步充实了社区图书室,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人大机关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服务活动,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持续做实、做细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推动“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工作落地见效。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