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对财政专项资金使用和绩效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23-12-07 17:20:00  
  • 文档来源:财经工委  
  • 作者:汪绍芳

为进一步做好财政专项资金使用和绩效管理工作,近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组织开展财政专项资金使用和绩效情况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乌审旗、杭锦旗,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详细了解2022年市本级预算安排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农村牧区垃圾收运处置和污水收运处置设施设备建设经费项目专项资金绩效情况以及2023年市本级预算安排的航线补贴、乡村振兴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全面夯实预算编制工作,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水平。要抓好资金的监督管理工作,切实保障专项资金拨付到位。要增强绩效管理意识,建立健全绩效管理体制机制。要通过预算绩效和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不断提升预算管理水平和政策实施效果。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大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组织召开我市2024年计划、预算编制情况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