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阿尔巴斯绒山羊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3-12-14 20:40:00  
  • 文档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张诗曼 贺炫凯 张浩

1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阿尔巴斯绒山羊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介绍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市直相关部门、立法咨询顾问和市人大代表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市情实际,就《条例(草案)》制定修改中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吸纳各方意见建议,积极借鉴先进地区立法经验,进一步提高《条例(草案)》修改的科学性,真正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全面规范我市阿尔巴斯绒山羊种源保护、产业发展,不断助力打造世界级羊绒产业,促进羊绒产业高质量发展。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3年第二十一次会议暨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主任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