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4-01-12 20:23:00  
  • 文档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高红霞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新树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副处级实职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及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机关其他副处级实职以上领导提交书面发言材料。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认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成效。

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把主题教育过程中涵养的为民情怀融入人大的履职实践,真正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有保障。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财经委召开鄂尔多斯市2024年计划(草案)和预算(草案)初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