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组在我市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2-28 21:05:00  
  • 文档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尹湛纳木 张浩
      2月26日至2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自治区全国人大代表与驻区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现代能源经济发展在我市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韶春率队,自治区民委、自治区能源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参加视察。市领导李理、张占林、刘凤云、石艳杰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神东煤炭集团布尔台煤矿、伊金霍洛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教育基地、远景鄂尔多斯现代能源装备产业园、隆基绿能光伏全产业链项目、株洲时代新材料风机叶片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观看影像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智能化矿井建设、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情况,亲身感受我市各族人民共同团结进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果。
      代表们对我市在民族团结进步、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有针对性地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在即将召开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站位高、选题准、质量优的议案建议,为加快推进全区、全市现代能源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4年第五次会议暨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主任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