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4-03-01 18:23:00  
  • 文档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高红霞

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全市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新树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成员、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建敏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是党中央在全党统一组织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的一年,做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关于落实市委“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方案的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4年度任务安排及主体责任清单》。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