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4-03-18 18:3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图:姜建强 文:乌兰托雅

 3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市五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市人社局、民政局、医保局、消防救援支队等12家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及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社会建设领域代表建议。与会单位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强社会建设工作、提升代表建议办理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云指出,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是为了加强沟通联系、凝聚工作合力,实现工作早布局、早推进。他强调,社会建设工作事关百姓民生,做好社会建设领域工作意义重大。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做到务求实效、服务百姓。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努力把“人大所干”与“百姓所盼”紧密相连,在“民生七有”上持续用力,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造福人民的实际行动中。要强化协同配合,做到互通共享,增进了解、凝聚共识,牢固树立“人大监督就是支持”的理念,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全市社会建设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法院金融借贷纠纷案件审理和执行工作跟踪监督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一行赴福建、湖南考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