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鄂尔多斯市绿色矿山建设管理条例》实施情况

  • 发布日期:2021-05-08 12:56: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2021年5月8日(星期六)下午14时30分,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鄂尔多斯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就《鄂尔多斯市绿色矿山建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届时,市政府及市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能源局、财政局、水利局、林草局负责同志将现场回答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提出的问题。此次专题询问,市人大常委会首次采用图文直播的方式,将会场内的声音向场外公众同步传递。

 

观看直播方法一:
        进入应用商店下载“天骄云APP”,打开APP后,按照下方图片指示操作即可观看。 

 
  

 

 


观看直播方法二:

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

 

                         

   

 

 

头条

上一篇

让绿水青山造福人民泽被子孙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综述

下一篇

习近平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通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