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宣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8-09-11 22:08: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宣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动员大会,观看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李凤奇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机关处级及以下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压力传导。各党支部要根据机关党委制定的《关于深入开展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方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二要从严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按照活动方案,各党支部要召开一次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员干部职工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深化认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学习先进事迹活动引向深入。三要强化督促检查。机关纪委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情况的督查,各党支部要以“态度再坚决一点、行动再快一点”责任担当意识,确保学习先进事迹与开展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各党支部将学习信息及时报送机关党委和办公厅综合科,办公厅综合科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以点带面,形成示范效应,利用多种媒介推广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活动氛围。

  会议强调,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积极弘扬担当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黄婷)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副主任杨明带队就我市“百企帮百村”工作进行集体视察

下一篇

办公厅一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鄂尔多斯“道德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