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主任杨明带队就我市“百企帮百村”工作进行集体视察

  • 发布日期:2018-09-11 22:16: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按照市委的要求,为深入推进全市“百企帮百村”行动计划,助力全市脱贫攻坚战,9月3日-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带队赴西部四旗,就我市“百企帮百村”工作进行了集体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杭锦旗、鄂托克旗、乌审旗和鄂托克前旗的部分嘎查村,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旗区“百企帮百村”工作的进展情况。

  视察组对各旗区在此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视察组指出,各旗区在工作的推进过程中还存在:认识不统一、思想准备不充分、组织协调不到位、企业与嘎查村的利益联结机制还没有形成、可持续发展能力弱等问题。

  视察组强调,“百企帮百村”工作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旗区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切实抓好落实;各嘎查村一定要做好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项目准备;各参与帮扶的企业要提高认识,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各有关部门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加大宣传力度、推广好的模式,保证圆满完成此项工作。(马剑波)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赴东胜区走访信访群众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宣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