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到鄂尔多斯市代表团看望代表

  • 发布日期:2020-01-16 16:19: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1月1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来到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鄂尔多斯市代表团,看望出席会议的我市代表。自治区领导马学军、张韶春、那顺孟和等一同看望。市领导牛俊雁、斯琴毕力格、祁毕西勒图、张占林、房建华、樊俊平等陪同看望。

                                            


当石泰峰走进鄂尔多斯市代表团会议室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石泰峰说,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们国家的根本政治制度,发挥好这个制度优势,需要每一位人大代表尽心尽力践行使命、履行职责。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开好自治区“两会”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各位代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行使好民主权利、履行好法定职责,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要认真审议提交大会的相关文件,集思广益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集中精力出席大会各项活动,共同努力把会议各项任务完成好。

                                            


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审议好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开好这次会议。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负责人、 随团工作人员负责人和大会工作机构负责人会议...

下一篇

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对我市旗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制度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