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民营经济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6-03 16:55: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记者刘柏霆

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民营经济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副市长刘建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介绍了《鄂尔多斯市民营经济促进条例》立法和修改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各自领域,结合工作实际,就《条例》的框架格式、具体内容、规范表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建勋强调,各相关部门既是条例的参与者,也是条例落实的执行者,要围绕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培养建设企业家队伍,确保《条例》能够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王评围绕条例草案的修改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法工委要认真梳理、合理采纳大家所提意见建议,对条例草案修改稿再修改、再完善,推进条例草案修改稿更加科学合理,更具有针对性,更富有操作性。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占林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认可,并要求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讨论,进一步对条例草案修改完善。他强调,要亮明态度解决问题,围绕我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聚焦重点方向,制定管用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立法,切实提升立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精准精细突出操作,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切实增强法律的严密性和可操作性,确保条例依法依规、便于操作。要在规范立法程序、加快立法进度上下功夫,环环相扣稳步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主任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