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 发布日期:2022-05-10 21:39: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田淳畅
  5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新树参加会议,副主任贺晋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有关精神。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作了研讨发言,大家紧扣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思路举措,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
  张占林指出,要清醒认识到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风险挑战,必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贯穿于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全过程,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
  张占林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的现实必要性,不断增强开展集中治理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准确把握深学与笃行、严查与实改、阶段治理与常态巩固的关系,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要认真对照近年来全区全市查处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将作风建设要求落实落细、走深走实。要在常态化巩固、长效化治理上下真功、出实招,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加快建立长效化管理的制度体系,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一行深入伊旗、东胜、空港物流园区专题调研全市物流产业高...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六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