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7-20 09:3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刘群、田淳畅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新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代会精神以及《充分发挥依规治党的政治保障作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纪实》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治港治疆方略,自觉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用心用力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要紧密结合《鄂尔多斯市不可移动文物保护条例》立法、黄河流域旅游和文化产业发展专题调研、跟踪监督等工作,切实助力全市文化事业发展。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全部工作主线,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与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常委会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要把学习贯彻执行党内法规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依规治党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各项要求,推动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一行深入乌审旗 鄂托克旗调研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下一篇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为民一行来我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