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7-27 17:3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王慧丰、田淳畅

7月26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召开,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7月29日在康巴什区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王评、巴雅尔、赵飞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建议议题:听取和审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决定人事任命事项。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物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法院金融借贷纠纷案件审理和执行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十位员额法官履职评议的意见、关于2022年上半年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全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主任集体视察的工作方案。 
 

新闻图片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可移动文物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