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8-05 20:26: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刘 群、田淳畅、谢涛

8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新树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谋划宣传落实,积极组织开展“迎接二十大”各类专题活动。要强化国防意识,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关心、关注军队人才工作,为推进强军事业贡献人大力量。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好各类履职活动,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添助力聚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主任集体视察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不可移动文物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