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1-17 17:2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刘柏霆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巴雅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新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工作的系统谋划、部署要求,为我市当好全区发展的“顶梁柱”贡献更大力量。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和常委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安排,高质高效开好常委会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李理出席 ​张占林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