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面治理库布其沙漠、歼灭毛乌素沙地,系统治理‘十大孔兑’、深度节水控水”实施情况主任集体视察

  • 发布日期:2023-11-02 19:0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谢涛

10月30日至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带领视察组,先后到伊旗、乌审旗、杭锦旗、达旗、准旗开展“全面治理库布其沙漠、歼灭毛乌素沙地,系统治理‘十大孔兑’、深度节水控水”实施情况主任集体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艳杰、王评、杨云,副主任候选人周桂荣,秘书长李新树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库布其沙漠、毛乌素沙地系统治理示范区、水土保持综合治理项目、煤矿疏干水综合利用项目、生态产业项目、高效节水农牧业项目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我市全面治理库布其沙漠、歼灭毛乌素沙地、系统治理“十大孔兑”、深度节水控水等方面的情况。

视察组一行对我市在荒漠化防治、水土保持及深度节水控水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优化治理机制,狠抓各类规划和重点工程实施,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荒漠化综合防治、水土保持和节水控水等方面的成效,坚决打赢黄河“几字弯”攻坚战。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额登毕力格及市旗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3年第17次会议暨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主任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