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4年第六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4-03-19 16:3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王波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4年第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云、赵飞录,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指示、会议、文件精神。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4年度任务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作为今年监督工作的重点内容,通过有力有效的监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认真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具体要求,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实践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良好氛围。

新闻图片

上一篇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一行赴准格尔旗调研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