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四风”不停歇 清正廉洁记心间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6-11 10:3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为切实加强机关党风政风建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6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微电影《一叠白纸》和《一枚胸章》。

  

  影片通过熟悉的场景环境和接地气的本土方言反映了一些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吃拿卡要的违纪行为,群众办事处处碰壁的无奈,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伎俩,机关干部存在的庸懒散不良风气对人民群众所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

  通过观看影片,机关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集中整治“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的重要性,体会到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以清正廉洁自律,以防微杜渐自省,以反面典型自警,以实际行动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往深里做,往实里走。(王雷)

  

自身建设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