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献爱心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7-10 09:0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在建党97周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飞带领机关党委各支部委员到帮扶点纺织街道兴业社区与社区贫困党员、社区干部进行座谈和慰问,并参观了兴业社区辖区内的天骄南路建材个体党支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各支部委员与兴业社区贫困党员进行座谈,倾听老党员讲述工作生活经历,和老党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共同感受对中国共产党深深的热爱和真挚的感情。

  在天骄南路建材个体党支部,各支部委员与社区干部、贫困党员一起详细了解了建材个体党支部组成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社区负责人介绍了兴业社区联合党委构建辖区党建目标同创、组织同构、工作同力、区域同建的“1+4”模式,联合个私协会党委,通过党建带工建、团建、妇建,实现了党建工作与市场繁荣双赢。通过此次参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各支部学习到了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思路,丰富和拓展了开展基层党建的新方法。(王雷) 

自身建设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开展应急救护专题培训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