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组织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展

  • 发布日期:2018-07-18 16:39: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7月1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的为期24天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展在康巴什国泰商务广场(CBD)T6五层开展,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展览。

  这次展览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市第十二届社会科学普及活动中开展的。展览形式主要包括展板展示、视频展播和条幅宣传等,其中展板数量达到100块,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鄂尔多斯发展回顾与展望、鄂尔多斯社科工作概况等8个板块;展播的视频包括《我的信仰不平凡》、《建设美丽中国》等中央电视台作品和《鄂尔多斯美》、《马上打开内蒙古朋友圈》等鄂尔多斯原创性内容。

  观展过程中,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讲解员介绍,自行学习观看了展板、视频等内容,相互之间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观展过程秩序井然、氛围严肃。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展览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为党员干部搭建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观展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杜晓梅)

自身建设

上一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开展应急救护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