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走访所联系的市人大代表

  • 发布日期:2018-09-11 21:49: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根据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人大代表有关文件精神,9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赴东胜区走访了所联系的四位人大代表。

  在走访时张月清强调人大代表要尽职履责,要妥善处理好本职工作与代表工作的关系,要充分利用和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密切、接触群众广泛、沟通群众便利等优势,做好党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工作;要广泛深入基层,走访群众,及时了解和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人民群众的需求、意愿通过人大代表及时反映上来;要积极建言献策,当好维护民利的“监督员”。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多参与、勤参与、主动参与市、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的调研、执法检查、走访和视察等活动,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发挥代表的作用,为推进全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确保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王志忠)

代表活动

上一篇

全区“万名人大代表助力精准扶贫”活动现场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