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樊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处级及以下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耿涛到会指导。

  

 

  

会上,樊俊平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总结了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和阶段性成果,并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耿涛副组长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要求,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常委会机关党组要切实强化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总结成果经验,推动主题教育制度化、长效化。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坚持不懈践行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四是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是强化制度建设,形成践行初心使命长效机制。(田淳畅)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