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及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9日,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及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樊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成员及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耿涛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门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打牢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樊俊平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机关党组成员也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耿涛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问题整改有针对性、不留空档。
樊俊平强调,要全面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机关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常委会高效履职发挥应有的参谋助手作用。(黄婷)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