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樊俊平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白雪平,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员会主任和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樊俊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是当前我们党员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家务必要抓紧、抓好。一是要把学习摆上重要日程,制定具体的学习安排。党员干部必须要带头学习研究,做到在认识上高一层、行动上先一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入宣传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抓住“三会一课”、党员干部“进社区”、春节慰问老党员等活动契机,结合下乡调研、执法检查等活动,加大对全会精神的宣传力度,让全会精神更迅速地覆盖到千家万户。三是要在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及时关注上级部门的具体落实意见和措施,并且积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结合实际把全会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上,大家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