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党员教育

机关办公室一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田淳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5 

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共识,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2月15日,机关办公室一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重点内容。

会议要求,要紧密围绕学习内容,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领会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加深学习领悟,把握标准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指出问题、交换意见,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方向,为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打下良好思想基础。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