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工作动态

全市人大系统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在东胜区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4日-6日,全市人大系统第十届职工运动会在东胜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祁毕西勒图宣布开幕,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占林致欢迎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贺晋、杨明、王评、何涛出席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致开幕词,东胜区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各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员会主任参加开幕式。

  张占林表示,本届人大系统运动会在东胜举办,是对我区人大工作的肯定和鼓舞,我们将满怀热情地当好东道主,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组织、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弘扬体育精神、增进友谊交流、展示人大风采的隆重盛会。希望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在运动会期间,对东胜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希望参赛干部职工在运动场上赛出精气神、赛出好作风,将本次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樊俊平在致辞中说,一年一度的全市人大系统职工运动会,不仅是检阅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的一项文体活动,也是增强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之间友谊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志们在本届运动会上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面展示人大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努力夺取精神文明和比赛成绩的双丰收。

  本届运动会设比赛项目包括团体项目、个人项目和趣味项目共有10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2天多的激烈角逐,乌审旗人大常委会代表队获团体第一名,东胜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队鄂托克旗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团体第二、三名。明年,全市人大系统第十届职工运动会将在鄂托克旗举办。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