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第一次集体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祁毕西勒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月清,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明、王评、何涛、巴雅尔,党组成员、秘书长樊俊平,党组成员白雪平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人大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必须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履行法定职责,创新性地开展好立法、监督、代表及自身建设各项工作。要从严抓好自身建设,结合实际构建主题教育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重点筹备好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要盯住会议的每个环节、各个节点,落实专人负责,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大会圆满成功。(田淳畅)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