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建网>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杨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 

2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支部查摆问题情况等,支委成员和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强调,人大是政治机关,党员同志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善学习,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用、学而行,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上,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促团结,从贯彻民主集中制来加强团结,平时多交心、遇事多商量、工作多支持,努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要多调研,多到基层、到群众中开展工作,多听意见、摸实情,注重自我总结、自我完善,不断提升自身解决实际问题、驾驭复杂局面的工作能力。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电话:0477-8588911 

蒙ICP备11001579号-1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